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关于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DH133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项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5 10: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商元毅、黄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利用好巴三巷背面边坡的建议》,我街道已收悉,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了专人进行核实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实地走访并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核实,该地块已纳入城市道路用地规划,属于区城投公司牵头的西三街至文化街未完成道路用地。因此,您所提“尽早把该边坡地块利用起来,统一规划打造休闲健身场所”的建议暂无法实施,请予谅解。同时,我街将积极与区城投公司联系沟通,建议区城投公司将该地块使用权交予街道,结合老旧小区项目打造休闲步道和绿地游园,匹配人民公园、老鼓楼衙署遗址和鼓楼人和街小学环境,提升辖区整体形象。

此复函已经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艳旻审签,如您对以上答复还有意见,请填写在办理答复情况回执上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或者通过《重庆人大》网站:http://www.ccpc.cq.cn/依程序登录议案建议模块,填写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评价),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202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