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关于区十九届人大一次 会议DH172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项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5 15: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赵子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中共重庆地委旧址后面空地打造为居民休闲广场的建议》收悉,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了专人进行核实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走访及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府衙社区等单位查询,中共重庆地委旧址后空地在中驰领寓小区红线范围内,属于小区用地,为小区业主共有,因此我街不便直接进行打造利用。经过与中驰领寓物业协商一致,该处先由我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作为材料临时堆放点,期间会加强周边环境卫生管理,后期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该处进行美化打造,计划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将该处改造成为一处公共休闲娱乐的小花园。

此复函已经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艳旻审签。您对以上答复还有意见,请填写在办理答复情况回执上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或者通过《重庆人大》网站:http://www.ccpc.cq.cn/依程序登录议案建议模块,填写对建议办理工作的评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202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