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总队轨道交通支队检查指导嘉华轨道专用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华龙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11:0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实现“安全地铁”建设目标,保障工程建设的消防安全,4日,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轨道交通支队防火监督人员来到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嘉华轨道专用桥施工现场,对消防安全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针对现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持续强化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学习,从源头做好管控,防患于未然。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十八号线承建单位的部分标段人员一同参加现场学习。

一直以来,嘉华轨道专用桥项目着眼于“安全地铁”建设目标,通过各种有效的管理方式做好现场安全管控,全线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落实人员责任;定期组织各类专项检查,利用云建造APP督促落实整改要求;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培训,形成了全员讲安全、管安全的良好氛围。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力度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配合轨道消防支队,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的各项具体要求,做好安全管控工作。

除了抓好消防安全,项目部还通过一系列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工地现已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严禁人员出入,所有施工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记录;组织项目全体从业人员开展自我防护培训教育,要求大家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接下来,项目部将加大人员、资金及其它各方面资源的投入,努力把耽搁的工期抢回来,确保嘉华轨道专用桥项目按原计划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