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三期工程,确保早日实现连通

来源:区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4 10:5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25,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调研解放碑地下环道工程建设情况。

黄玉林书记一行前往嘉滨路108号,在区城投公司董事长戴柯、总经理李劲松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解放碑地下环道三期项目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运行维护、消防安全等各方面情况汇报。黄玉林书记指出,解放碑地下环道工程历时多年,克服了重重困难,既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又敢于创新、积极作为,取得了明显成效,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程环道的整体建成通车将有效分流解放碑周边区域的地面车流,极大缓解片区交通压力,改善渝中半岛交通状况。

最后,黄玉林书记对区城投公司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聘请国际性专业咨询公司对解放碑地下环道项目进行总体评估,从长远角度思考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设备,整体提升环道成环运行后的智能化运营水平;二是要加快推进解放碑地下环道三期工程建设,及时整改已发现的问题,并纳入一体化建设,确保早日实现连通,早日让市民感受到便利;三是要强化运营管理的系统研究,充分发挥“建管一体”的管理优势;四是在现有经验的基础上,各方需要积极研究解放碑地下环道四期工程有关建设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