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17: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月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实地走访复旦中学和中华路小学竹园校区,调研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在调研中,王勇详细了解了学校功能区域设置、防疫物资配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王勇强调,学校要落实好对学生的健康审核和日常体温检测制度,做好教学场所和学生住宿区域的卫生消杀和通风工作。要严抓食堂备餐用餐管理,保证食品原材料采购安全卫生,确保采购渠道可追溯,完善师生分时错峰就餐方案,减少用餐时段人员聚集。要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理制度,增派校园安保力量,确保教学安全稳定有序。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疫情期间开学复课应急预案,建立多方联动机制,落实好属事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学校周边整治工作,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助力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