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与华人文化集团公司黎瑞刚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9-25 11: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23日,区领导与华人文化集团公司黎瑞刚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文旅领域合作,共同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进行沟通交流。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黎瑞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副区长邓光怀、蔚传忠,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副总裁顾炯参加。

据了解,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传媒娱乐集团,专注于开发精品内容、打造创新体验、引领新兴消费,打造覆盖影视综艺、游戏、生活方式、新闻资讯、真实娱乐、体育、体验娱乐、文旅地产等板块的文娱产业综合协同生态和实力IP超级集群。

黄玉林对黎瑞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重庆“母城”、中心城区,一直以来,渝中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全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大局,着力建设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近者悦、远者来”美好城市示范区,全面提升城区经济品质、人文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华人文化集团公司作为文旅、文化、文创、文娱领域的龙头企业,竞争力强、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实力雄厚。希望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在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加强与渝中的战略合作,携手同心共谋发展,全力助推渝中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区建设。

黎瑞刚说,渝中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对在渝中区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渝中区的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与渝中携手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