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林左永祥会见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黄祖信一行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1-29 15: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27日,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黄祖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区长邓光怀参加。

黄玉林、左永祥对黄祖信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渝中区相关情况。作为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核心承载地,近年来,渝中区进一步加强与新加坡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渝中将充分发挥中新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平台作用,围绕“现代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经济”两大主题,聚焦商贸商务、金融服务、信息通信、健康养老、教育文化等重点领域,全面提升贸易、投资、数据等方面开放度和竞争力,努力把渝中打造成为重庆开放发展的新高地。黄玉林、左永祥希望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加强与渝中区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中新各领域全方位互利合作。

黄祖信感谢渝中区对中新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工作的关心、帮助。他说,渝中区是重庆“母城”、主城核心,人文历史厚重、国际交往活跃、城市品质优越、基础配套完备、公共服务成熟优质,是不少新加坡企业来渝投资的主要目的地。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将持续搭建沟通平台,吸引更多国际资源聚焦渝中,促进更多新加坡企业来渝中投资兴业,助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