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左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提出希望和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邹晓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收获、分析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左永祥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向广大青年发出号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政府机关的青年党员干部,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执行力树好榜样、立好标杆、做好表率。要带头坚定政治信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谋划工作、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思想营养、理论营养、实践营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不忘青年干部是人民的公仆、人民的勤务员,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要带头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在工作历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以强烈的事业心、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真正淬炼成长蜕变。区政府办公室是承上启下的政治机关、协调左右的中枢机构,要自觉当好“智囊团”“思想库”“参谋部”,扎实做好“三办三服务”各项工作,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落到实处,努力建设让党政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