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庆左永祥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刘文华一行座谈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8-26 17:2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24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刘文华一行座谈,就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开展交流。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区长蔚传忠、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朱雨生参加。

赵世庆、左永祥欢迎刘文华一行的到来,并对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多年来扎根渝中、助力渝中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赵世庆指出,金融业是渝中产业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支撑渝中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近年来,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渝中作为全市金融核心区的地位持续巩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耕耘渝中多年,与渝中始终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为服务辖区企业发展、支持渝中产业转型贡献了重要力量。他强调,作为全市金融开放度最高的区域,渝中承担着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的战略任务。希望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继续坚定扎根渝中的信心决心,充分发挥银行特色优势,积极参与渝中绿色金融、金融科技等重点领域发展,为渝中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金融服务。渝中将一如既往支持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深耕精耕,不断巩固拓展双方战略合作成果,在更高层次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刘文华表示,渝中金融资源富集、金融发展环境持续向好。自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在渝中成立以来,围绕地方发展大局不断深化产品创新、强化金融服务,企业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下一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围绕渝中重点战略任务,在支持城市有机更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为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