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1-10 10:3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9日晚,渝中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世庆、黄茂军、何积光、张远洪、王南、吕椿、戴启常、杨竹、孔新军、王国华、卫强出席会议。何积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设立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意见处理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