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会见中国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许洺鑫一行 拓宽节能减排重点合作领域 全方位提升双方合作层次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15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中国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洺鑫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开展座谈交流。副区长罗毅,中能全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薰仟,中能动力绿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北明等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对许洺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世庆说,当前,渝中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绿色化”是渝中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也是渝中未来发展的“主色调”。中国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碳电融合产业,在节能减排、碳中和及碳达峰应用投资、节能设备制造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和成熟经验。希望中国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紧密对接市场需求,深入挖掘发展潜力,加大在渝中投资布局力度,积极参与地方节能降碳工作,推动渝中绿色低碳发展。渝中将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服务创新,进一步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和项目服务水平,推动双方合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黄茂军表示,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需要良好的生态环境作支撑。欢迎中国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挥自身在碳减排环境治理方面的优势,投资渝中、扎根渝中,助力渝中绿色低碳发展。渝中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政策和服务方面的优势,为企业优质发展厚植沃土、提供动能。

许洺鑫对政企双方下一步务实合作表示期待。他说,渝中是重庆母城,也是重庆的经济高地、开放窗口,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中国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结合渝中发展实际,服务重庆发展大局,围绕节能减排重点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双方合作层次,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