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中联西北院王龙一行 加强对接交流共寻合作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6-19 10: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月17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西北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龙一行,双方深入对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推进共赢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孝明参加。

黄茂军对王龙一行来区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渝中区区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渝中区是重庆母城,经济基础雄厚、商业实力强劲、人文资源富集、开放资源集聚。当前,渝中正全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抢抓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国家战略机遇,充分释放中央商务区、自贸试验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综合效应,不断拓展开放广度和深度,全面激发改革创新动力,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联西北院历史底蕴深厚,知名度高、实力雄厚,市场经验丰富,与渝中在服务贸易、货物贸易、城市更新等多项业务板块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联西北院将渝中作为开展各项业务的首选地,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推动合作尽快落地,助力渝中区产业链升级、消费升级、城市更新,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渝中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渝中区投资安全、投资放心、投资有回报。

王龙介绍了中联西北院创建历史及业务范围,对在渝中投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把渝中区作为考察的重要市场,组建工作专班对接具体项目,切实立足渝中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中联西北院西南分公司(筹)总经理郑胜利、经营发展部部长周琴、设计部常务副院长李杰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