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看望优秀民警代表 向全区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11 09: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赵世庆、黄茂军、何积光、王志宏一行看望优秀民警代表。

1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王志宏一行看望优秀民警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荣堂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何积光、王志宏一行看望优秀民警代表。

赵世庆、黄茂军一行为优秀民警代表送上鲜花,对大家一年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高度赞扬了全区民警坚守一线的工作作风,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赵世庆指出,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不论是在疫情防控一线,还是在服务保障现场,广大渝中民警始终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维护区域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世庆强调,全体民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更好履职尽责,在大考中淬炼忠诚本色,在火热斗争中彰显担当作为,在不忘初心中践行为民宗旨,在砥砺奋进中锻造钢铁队伍,为渝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更好保驾护航。

民警代表一致表示,将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负重托、牢记使命,为城市站好岗,为人民服好务,书写出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