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会见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樊晓江一行 创造良好环境深化战略合作 携手书写互惠共赢新篇章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赵世庆、黄茂军会见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樊晓江一行。

111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樊晓江一行,就持续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副区长梁栋,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刘小差、鲁小松参加。

赵世庆在座谈会上讲话。

赵世庆、黄茂军对樊晓江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

赵世庆说,作为重庆百年金融开埠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渝中金融核心地位更加牢固、禀赋优势更加彰显、开放动能更加强劲,持续保持着健康蓬勃的发展态势。当前,渝中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目标,持续发挥金融等支柱产业优势,以绿色金融中心建设等为引领,高水平打造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

美好蓝图的实现,离不开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等金融机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奉献。希望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在助力企业发展、城市能级提升、社会民生改善等方面,持续加大与渝中的合作力度,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渝中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包括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在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携手书写互惠共赢新篇章。

黄茂军在座谈会上讲话。

黄茂军表示,渝中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扎实。一直以来,渝中金融既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本盘”“压舱石”,也是全市金融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当前,渝中致力于务实有为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加快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建设,金融发展机遇叠加,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绿色金融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樊晓江在座谈会上讲话。

樊晓江表示,渝中产业基础雄厚、各项机遇叠加、发展潜力无限,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发展愿景高度契合。下一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将进一步融入渝中、服务渝中,持续深化与在区企业、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努力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