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创园管委会、区卫健委、大健康公司联合区招商局、两路口街道赴杭州进行招商对接和点对点企业拜访

来源:电创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09: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优做强渝中区大健康产业,宣推我区的良好发展环境,吸引优质企业落地,加快渝中健康产业集聚,524-26日,电创园管委会、区卫健委、大健康公司联合区招商局、两路口街道赴杭州市进行招商对接和点对点企业拜访,考察杭州市数字疗法、智慧医疗、AI辅助医疗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在杭期间,管委会一行对接了杭州芝兰健康有限公司、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心智惠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飞图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微脉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了我区医疗资源富集、应用场景广阔的优势,了解上述企业在AI智慧医院影像、医学大数据人工智能、肿瘤智能诊疗、医疗影像数据管理、互联网健康服务平台等项目的情况,并与企业开展交流,洽谈企业落地需求及招商合作相关事宜。

管委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杭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探索在渝中发展数字医疗及AI应用的可行措施,并联动区卫健委、区招商局、两路口街道、大健康公司等相关部门做好考察企业来渝回访接洽工作,助力渝中区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