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源头活水” 助力渝中投融资支持力度

来源: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抓好国家大力发展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机遇,进一步支持渝中区投融资力度,近日,建设银行、中金公司携手区国资公司,特邀36家全国市场化投资机构、50余位优质投资人共同开展渝中区投融资集中线下调研活动,就全区投融资情况进行深入研讨,为推进渝中区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建言献策。

区国资公司董事长张荣强、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新为、建设银行渝中支行行长罗庆华、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副总经理周凯等出席本次调研活动。活动由观看介绍渝中区的宣传片“遇见·未来”拉开帷幕,区国资公司董事长张荣强详细介绍了渝中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主要从房屋资产情况、基金股权投资、土地资源及重难点建设项目共四个板块对公司进行了全面展示,会上与投资人就渝中区房地产现状、保交楼情况、土地业务未来的持续性和规划、公司的投融资计划、发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张荣强表示渝中地处重庆主城都市区中心,是重庆的“母城”,陆地面积20.08平方公里,在金融、文旅、软性等产业发展结构良好,是重庆政治经济核心区域,也是重庆开放发展的前沿高地。区国资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立足区域新发展格局,近年来不断吸收合并优质资产、历经国企改革运作良好、发展定位清晰明确。渴望借由此次调研活动之机,精选优质发债主体,发掘更多投资机会,畅通投资人和发债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创造机遇、深入交流、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在线下调研中获取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为在场金融机构和投资人注入“强心剂”、吃下“定心丸”。投资人热情踊跃咨询合作事宜,纷纷表示对渝中区的未来充满信心,渴望乘经济复苏之大势,支持和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共谋投融振兴之共赢,为渝中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