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推荐人选的公示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61号)要求,经面向全区组织征集人选,并会同组织、宣传、教育、共青团等部门综合评议推选,拟推荐李宏伟、雷正2名同志作为我区“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推荐人选,现将候选人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期限

2020年8月10日至8月14日(5个工作日)

二、反映意见受理方式

受理地点: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地    址:渝中区和平路211号9栋201室

邮编:400010

电话:023-60333466

联系人:谢均妮

三、有关要求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渝中区推荐人选名单(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0日

附件


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渝中区推荐人选名单

序号

工作单位及职务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籍贯

政治面貌

主要事迹

1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解放碑街道办事处应急办副科长、三级主任科员

李宏伟

1987.07

汉族

河南林州

中共党员

一是乡镇工作经历。屏山县工作期间,在贫困群众多、脱贫任务重、移民搬迁压力大的情况下,辛勤付出,为基层群众尽心服务。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三是紧抓安全稳定工作。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清障等行动,取得成效。

2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小学教师

雷 正

1991.09

汉族

重庆铜梁

中共党员

一是乐做学生成长的引领者。承担学困生、特殊儿童和孤儿的关爱帮扶任务。在他的关爱帮助下,三名学生快乐健康成长,特殊学生参2019年区级特教书画艺术比赛,作品《彩色梦想》获一等奖。二是擅做技术应用实践者。大胆尝试创新教育,勇于探索实践形成独特教学风格,作品《花儿为什么这么红》荣获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教师组班主任信息化技能评优赛项一等奖。三是敢做学习创新的奋斗者。疫情期间,为更好落实“线上助学”政策,不断优化线上助学方式,开设空中课堂、微课教学。

(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