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锦江两地警方签订警务合作协议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公安分局赴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考察调研川渝警务合作工作。双方签订了警务合作协议,携手共创区域警务合作联动共享、互赢新局面,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一直以来,渝中区、锦江区两地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等领域联系紧密、多有合作。特别是近期,重庆、四川两地公安签署的《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2条》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运行机制》,标志着两地公安工作进入了战略引领、高位推动、全面深化的新阶段。

前不久,渝中和锦江两地警方密切警务合作,不到30小时即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系列盗窃案件。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协同配合,推动突出犯罪一体化打击,在跨区域违法犯罪案件的情况互通、线索互查、技术互助、联合侦办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实行精准打击,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