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 鱼水情深暖人心 区领导率队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03 11: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我区广泛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发放慰问信等多种方式,对全区2.2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慰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等区领导还分别率队慰问了残疾军人、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张老,身体怎么样?优抚政策都享受到了吗?”在退役军人张伯生家中,米绍林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伯生是因公三级残疾军人,家住建设路小区。“我一切都好,让大家费心了。”张伯生笑着和米绍林一行一一握手,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米绍林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适量运动,保重身体,如果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可及时寻求帮助,并要求随行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溪沟街道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折不扣把拥军优属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大奎一行来到上清寺街道上大田湾社区,看望慰问了烈士李方国的母亲周朝珍老人。陈大奎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抚恤金、优待金发放情况,感谢她为祖国培养了一个好儿子。陈大奎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安享晚年,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寻求帮助。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让老人感受到浓浓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