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重庆记者站党支部走进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参加活动同志参观沈钧儒故居。记者 姚延洋 摄

8月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重庆记者站党支部在马鞍山传统风貌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记载,马鞍山传统风貌区内最为别致的三幢小洋楼,是重庆久裕钱庄经理李正铨的自建产业,分别以他三个儿子的名字起名,分别为‘良庄’‘孝第’‘厚庐’,而‘厚庐’就是沈钧儒旧居。”活动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重庆记者站党支部的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一起走进马鞍山传统风貌区,了解抗战时期众多民主人士的生活轨迹。

随后,党员们还前往中法学校旧址,了解学校历史和曾就读于该校的中国杰出新闻记者范长江的生平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将始终保持初心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范长江等优秀新闻人为榜样,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