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守好擦亮全国文明城区“金字招牌”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08 0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5日,我区召开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进一步推动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区迎检社会宣传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总体安排;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团区委、区妇联分别汇报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字及实地测评推进和准备情况;各相关部门、管委会、街道代表分别围绕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张焕伦指出,全国文明城区这块“金字招牌”来之不易,要立足全局,提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严格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面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