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50强出炉 我区5支队伍入围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7日,据区大数据发展局消息,经过初赛评审,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50强名单出炉,其中,我区5支队伍入围,他们将角逐20强及冠军荣耀。

据悉,这50支队伍是从全球200余支参赛团队中选拔出来的,根据比赛规则,初赛主要围绕商业价值、创新度、应用场景、技术价值、用户体验等方面展开参赛文档评审,重点突出政用、商用、民用领域的应用场景落地。近20位区块链行业顶尖专家参与初赛评审。

复赛将通过线下路演+专家评审现场打分的方式,从50支复赛团队中评选出前20名晋级决赛。此外,综合初赛、复赛两次评审,大赛将从20强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享100万元的现金奖励,前20强团队还将争夺5000万元的投资激励。

一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区块链产业发展,通过成立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组建全国首个省级区块链应用创新产业联盟、发布《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促进办法(试行)》等一系列举措,厚植区块链产业发展沃土。区大数据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让更多优秀区块链创业团队了解渝中、走进渝中、落户渝中,共谱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