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市内外企业 考察我区区块链产业发展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9-20 0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企业代表参观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 记者 刘 侃 摄

9月16日,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高峰论坛渝中区大石化新区招商推介会在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40余名参加区块链高峰论坛的企业代表参会,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全面了解我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的前景与机遇。大石化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向企业代表作大数据智能化产业推介。

企业代表们表示,渝中为辖区区块链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区块链产业一定会实现持续、规范、高质量发展。“通过实地走访,让我对渝中区的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现状有了更多了解,接下来会与管委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北京中科星链研究院副总经理何俊说,希望渝中区用好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这一平台,加快产业集聚,凸显产业效应,推动区域大数据智能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