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专业服务合作峰会暨第二届重庆专业服务论坛明日在我区举行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27日,记者从川渝专业服务合作峰会暨第二届重庆专业服务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近3个月精心筹备,川渝专业服务合作峰会暨第二届重庆专业服务论坛将于12月3日下午在我区举行。

本次论坛由成渝两地共同举办,以“赋能·共赢未来”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互动讨论两个部分。其中,在主题演讲环节,来自知识产权、商业数字化管理、房地产咨询、会计税务等领域的专业服务代表人士,将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立足两地专业服务领域发展现状,探讨成渝两地专业服务业发展趋势、挖掘发展机遇、提供合作交流平台。在互动讨论环节,来自成渝两地法律、文化界别的专业人士将围绕如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以及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开展深入交流。

论坛期间,还将启动专业服务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促进一批专业服务类项目合作,预计将有14个项目签约。

同时,重庆市渝中区专业服务业示范园将揭开“神秘面纱”。我区还将发布《渝中区打造西部区域性高端专业服务中心发展思路》,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政策支撑,推动专业服务业分层、有序、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