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民打造冬日梦境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星若里”主题街区亮灯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星若里”主题街区亮灯仪式现场。记者 李 一 摄

11月27日晚7点,时代天街商圈管理委员会联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打造的时代天街“星若里”主题街区正式亮灯,以此拉开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欢乐季暨周年庆系列促销活动序幕。副区长邓光怀出席。

据了解,时代天街商圈管理委员会设在石油路街道,负责统筹协调商圈内商户发展、市政环保、项目建设、政企联动,以及社会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旨在推进时代天街商圈高质量发展。此次联动企业打造的时代天街“星若里”主题街区以时代天街A、B馆之间的时代大道为主,分别打造“打开‘星星人类’梦境”“梦在群星闪耀时”“奇妙银河异世界”“月亮超现实派对”四大漫游之境,为市民带来与众不同的沉浸式游玩体验。

此外,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欢乐季暨周年庆系列促销活动中,将举办“疯狂假期嘉年华”“八周年心愿电台”“儿童培训新春汇演”“时代萌卫队巡游”等主题活动,开展“定金翻倍”“万券齐发”“劲爆折扣”“千份豪礼”等促销活动,让市民畅享冬日欢乐。

接下来,时代天街商圈管理委员会还会加强与龙湖重庆时代天街的对接沟通,全面跟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商圈品质,促进商圈经济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