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全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1-21 09: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19日,我区召开网信“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工作会,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重庆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兼总工程师王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出席。

会上介绍了我区网信“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安排和前期工作方案,与会单位、企业代表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据悉,我区网信“十四五”规划已纳入区级重点专项规划库,制定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方案,组建了“1+3”规划专班。

王华表示,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重庆分中心将统筹好各方力量,精心编制符合新发展理念,符合渝中网信发展实际的高水平规划,为推动渝中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焕伦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认识建立健全网信规划体系、高质量编制好网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加强组织协调,周密安排部署,加强沟通对接。要强化智力保障,组建专业工作队伍和网信规划咨询专家组,全程论证把关。要注重调研问策,紧密对接全市“十四五”网信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把先进做法、专家意见、基层经验等充分吸纳进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编制好我区网信“十四五”规划。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重庆分中心互联网信息处,区网信“十四五”规划项目相关负责人、专家,区级相关部门、管委会、辖区重点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