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村桥隧项目主体结构完工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红岩村桥隧项目施工现场。 本组图片由记者 何 超 摄

1月21日,轨道交通5号线红岩村站主体结构完成混凝土浇筑,这标志着由中建八局承建的红岩村桥隧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开展混凝土路面施工、机电安装、隧道内装等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红岩村桥隧项目是我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总投资45亿元。建成后,将形成跨越5个行政区的南北快速通道,对完善主城快速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状况发挥重要作用。

红岩村桥隧项目执行总工赵耀介绍,红岩村桥隧项目施工范围包括红岩村隧道、轨道交通5号线车站及区间隧道、歇台子连接线隧道、滴水岩隧道、红岩村立交和五台山立交工程。其中,红岩村隧道主体结构于去年12月完工,机电等附属工程完成40%;歇台子连接线隧道主体结构于2019年5月完工,附属工程完成10%;红岩村立交,主体结构于2019年底完工,附属工程完成60%;五台山立交主体结构于去年10月底完工,附属工程完成60%。整个项目预计今年8月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