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20日,据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消息,我区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已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区人力社保局、区残联主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集中开展招聘会等专项活动,帮助服务对象了解政策措施,掌握申领方法,得到援助服务,享受援助政策。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强化网络招聘,其中,即日起至1月31日将举办“渝中区2021年就业援助月线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细分为就业困难人员、登记残疾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3个招聘专区。

目前,已有390家用人单位参与网络招聘会,提供6734个岗位。其中,符合就业困难人员岗位5228个,以维修工、施工员、安全管理员等技工类岗位和服务员、保洁、保安等服务类岗位为主;适合登记残疾失业人员岗位292个,以客服、质检员、档案管理员等岗位为主;适合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岗位1214个,以电商销售、会计、人事、行政、教师等岗位为主。“我们将依托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才聚渝中’等线上平台发布岗位信息。”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活动将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详细了解各类援助对象的信息;依托社区开发收集一批便民商业、物业管理等社区服务岗位,方便群众就近就业;动员各街道举办深入社区的小型招聘活动和线上招聘会;组织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等援助活动,做到政策找人、服务到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