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会见北京良业科技集团公司负责人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2-27 07: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月25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北京良业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捷一行,座谈交流政企合作发展事宜。副区长黄孝明参加会见。

渝中半岛“两江四岸”灯火璀璨,山城夜色魅力尽显,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靓我区灯饰景观,带动夜间经济和文旅融合发展,提质城市形象展开了交流探讨。据悉,北京良业科技集团公司是一家光科技服务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光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慧光影、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等领域的应用。

左永祥对李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渝中拥有独特的水山资源,近年来,通过持续提档升级“两江四岸”灯饰景观,渝中夜景已成为吸引国内外游客的重要名片。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探索合作共赢发展,共同打造具有震撼力的世界级立体山水都市夜景景观,充分彰显重庆“母城”特色文化内涵,进一步带动商家聚起来,把人流引进来,让消费活起来,助力渝中夜间经济和文旅融合发展上水平、上台阶。

李捷表示,将积极加强与渝中区的对接交流,期待早日实现政企合作共赢,为渝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