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2-26 14: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纪委五届五次全会、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225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孟佳列席指导。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黄嘉玮主持。

会上,薛孟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央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并通报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

黄嘉玮传达了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21年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继续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并贯通“四史”教育学习,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融合推动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抓好服务保障,助推党校硬件软件建设提档升级;三是强化基层党建,提升工作水平。深化模范机关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改进“四风”,促使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常态化、制度化;四是强化作风纪律,打造“清风校园”。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暨“清风半岛·廉洁渝中”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环境;五是继续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压实责任,定期开展风险排查,抓好落实与汇报,争取支持,力争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