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同济大学)培训班开班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4-10 00: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月7日,渝中区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同济大学)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历时一个月,将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实践能力培训、外出调研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李卫东指出,此次培训既是渝中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干部培训工作的实际行动,也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之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和本领。要抓住重点、扭住关键,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先进理念学习、强化专业知识学习,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切实树立起渝中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