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岭公园两江楼灯饰升级暂停对外开放 预计11月中旬与市民再见

来源:重庆渝中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0-20 10: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鹅岭公园两江楼是重庆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市民、游客俯瞰重庆夜景的绝佳场所。记者从渝中区城管局获悉,鹅岭公园两江楼从10月19日开始进行夜景灯饰改造升级施工,工程将持续到11月中旬。

据了解,两江楼现有夜景灯饰灯具使用时间长,老化严重,尤其白天整体视觉效果不佳,此次改造升级将对原有的灯具、线路进行拆除,重新铺设线路和调整位置安装灯具等,进一步提升观赏性。

目前,原有的500余套老旧灯具已经全部拆除完毕,新的灯饰将采用符合环保标准的LED节能灯具。重新安装之后,整体夜间效果将与原灯饰效果一致,而白天两江楼景致将更为和谐自然。

鹅岭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两江楼夜景灯饰改造升级项目属于渝中区公园改造提升项目(一期景观工程),工期30天,施工期间暂不对外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