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李彦春一行 立足优势整合资源 推动合作走深走实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5-17 21: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17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彦春一行,双方就优势资源整合、城市更新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广泛合作共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孝明,副区长艾正兵,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郭跃熹、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重庆省域总部总经理刘智勇等参加。

赵世庆对李彦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中交集团作为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特大型央企,建设了诸多令人瞩目的工程,业绩突出、实力雄厚、值得信赖,尤其是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在全产业链发展、推动城市更新方面具有先进经验、显著优势。

赵世庆说,当前渝中正紧紧抓住入选全国首批城市更新试点城市机遇,围绕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的总体目标,全力推动城市能级实现新提升、城市功能取得新进展、城市品质达到新高度,并把城市更新作为实现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的“三大总体抓手”之一。今年,渝中将力争完成10个城市更新示范项目、亮点项目,推动城市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城市竞争力不断提升。希望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区投资力度,拓宽合作深度,助力渝中城市能级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李彦春表示,作为重庆“母城”,渝中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富集、潜力巨大。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将把渝中作为重要市场,组建工作专班对接具体项目,切实立足渝中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建立双方常态长效高位推动机制,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为渝中城市更新、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