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知识竞赛举行总决赛

来源:重庆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4 19: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23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渝中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出席。

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主办,于今年6月启动,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3个阶段。经层层选拔,最终,巴南、丰都、武隆、渝中、云阳、涪陵、荣昌、綦江、垫江、市直机关、高校、国企等12支代表队挺进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及学习平台“思想”频道为主要内容,通过“踔厉奋发”个人答题、“学习金句”团队答题、“深学笃行”主题演讲、“习声回响”团队抢答等环节比拼,向观众呈现出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学养基础,展现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和自觉实践。最终,渝中、云阳代表队获决赛一等奖。

竞赛启动以来,累计吸引100多万名党员群众参与,开展线下选拔5000余场,在全市掀起了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热潮,营造出喜迎二十大、书写新篇章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