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祝福 鼓干劲 渝中区领导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赵世庆、黄茂军、何积光、王志宏、张远洪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奋楫两江千帆竞,福满山城万象新。118日中午,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王志宏,区委副书记张远洪来到区级机关食堂,看望正在用餐的机关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春节好,给大家拜年了!”区级机关食堂里喜气洋洋、暖意融融,中国结、“福”字、红灯笼、兔子贴画等元素将用餐区域装点得温馨喜庆。赵世庆一行来到机关干部职工身边,与大家互致问候,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对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及其家人致以新年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渝中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祝愿。

赵世庆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赵世庆说,2022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一年来,我们聚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首善之区、服务高地、品质半岛、人文渝中”,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四化”现代都市、“四区”首善之地,有力推动渝中发展境界之新、格局之新。一年来,我们守望相助抗高温、众志成城抗旱情、团结一心战疫情,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让车水马龙、城市烟火重回渝中大地。一年来,渝中发生的每一点变化、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共同团结奋斗。

赵世庆说,天道酬勤,力耕不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的起步之年,重任在肩、使命如磐、时不我待。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加快推动经济“满血复活”“全速回归”,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建设新重庆。

黄茂军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黄茂军说,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3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要坚持在全局中谋划、在大局下作为,坚定扛起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创造性张力,团结奋斗、唯实争先,砥砺再出发,一起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