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在多项市级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来源:区文化旅游委 发布时间:2020-11-06 18:02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24日,阅读之星第一片区复赛在南岸区举行,区图书馆推送的选手——孙玉吉、鞠尚元荣获重庆市民诵读大赛“阅读之星”称号。10月26日,区图书馆报送的李欣瑶、邓景匀2名选手成功进入重庆市少儿朗诵比赛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