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双拥优抚一家亲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推进军民共建、促进军民融合的深度发展。2023117日上午,菜园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刚、武装部长兼副主任代勤芳携辖区人大代表、拥军企业代表、社区书记一起,为菜园坝街道消防救援站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

刘刚主任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救援站官兵始终把老百姓放在心上,听党指挥、防控风险、练兵备战、抢险救灾,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人民群众特别信赖的过硬队伍。希望他们的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守护一方平安继续努力。

刘刚主任还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困难需求情况,并将全力支持解决。

救援站官兵也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顽强奋战,特别是在春节期间,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救援站官兵的信赖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