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共庆“八一”建军节 共忆军旅峥嵘岁月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1日,渝中区两路口街道在铁路坡社区组织开展2022八一双拥座谈会,邀请辖区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忆军旅峥嵘岁月,同抒军人铁血情怀。

座谈会邀请了一等功臣获得者、退役军人吴富贵,他分享了自己二十余年的从军历程和军旅故事,以及退役后到地方的工作生活,勉励大家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要把军人的钢铁意志和一丝不苟的作风带到现在的岗位上,干出新成绩,做出新贡献。退役军人代表们也畅所欲言、相谈甚欢,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

两路口街道办事处胡传龙主任向街道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退役军人多年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地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两路口街道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的政治文化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在就业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