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组织开展非公经济组织进军营暨军事日活动

来源:渝中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1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24日,为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组织的国防意识,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重庆市渝中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拥军慰问团走进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区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周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秦春朝出席活动,向全体官兵送上诚挚的慰问,并与部队代表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

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主任刘彬向大家介绍基地情况,并表示此次是基地重新启用后的首次拥军活动,对于渝中区工商联、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渝中青商会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秦春朝对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落户重庆表示欢迎,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坚决扛起“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责任担当,切实解决好军人军属“后路、后院、后代”等三后问题,为部队改革建设和备战打仗服好务。渝中区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周琴提到“致富不忘国防”的社会化拥军方式是区工商联与区双拥办联合开展的品牌拥军活动,每年组织企业家慰问驻区部队。在工商联的引领下,各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也会自发的进行拥军慰问,为渝中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作出了积极贡献。渝中区工商联将义不容辞的进行拥军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企团结的大好局面,实现部队、企业双方和谐、互助、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渝中区青商会会长吴佩轩表示当代青年人应该学习中国军人的精神。通过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希望进一步加强军民联系,密切军企友谊,互相交流学习,开展国防教育、军队开放日等活动。

座谈会后,渝中青商会还组织会员前往驻渝某部队进行了军事日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既对部队进行了拥军慰问,又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