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特色医学中心与渝中区4所名校 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来源:渝中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10日,陆军军医大学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与重庆市求精中学、重庆复旦中学、大坪小学、马家堡小学军民共建签约仪式在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隆重举行。

中心杨勇主任、解登春政委、李东副主任、丁雄峰副政委、政治工作部罗进副主任,求精中学校长费春斌、党委书记胡渝江,复旦中学校长王兵、党委书记陈青、副校长欧涛,大坪小学校长李雪梅,马家堡小学校长晏庆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中心杨勇主任主持,解登春政委代表中心党委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对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中心工作、关心关爱中心员工子女教育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心结合自身优势和特长为4所学校师生搞好健康保障作了真挚表态,对双方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作了美好展望。

求精中学校长费春斌、复旦中学党委书记陈青、大坪小学校长李雪梅和马家堡小学校长晏庆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一致表示,走进中心才更了解中心,才更懂得身边部队担负的使命。他们一致表示,部队是祖国的钢铁长城,保家卫国是全体公民的光荣责任。他们一致表态,将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做好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并期待双方更全方位的合作,以强强联合之势,实现军民共赢共建。

丁雄峰副政委代表中心与4所学校领导共同签署了《军民共建协议》。双方决定,以签订共建协议为起点,继承优良传统,围绕“军地共建健康校园、实施优先就医入学、共创国防示范学校和开展文体文艺联谊”常态开展共建活动,互办实事好事,推动军民共建活动深入扎实、富有成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