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突出“四个整改”持续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交问题办理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15: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落实责任抓整改。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力抓好督察交办群众投诉案件办理暨后续反馈问题整改,做到督察整改机构不散、标准不降、要求不变,确保整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二是加力加压抓整改。督察组共向我区转交案件69件,截至8月15日,已办结39件、正办理30件。对暂未办结案件严格落实“四个不放过”要求,加力加压、抓紧抓实认真办理,确保问题整改见成效、出亮点,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三是巩固成效抓整改。督促各牵头整改责任单位将本轮督察交办问题纳入本部门、本街道重点任务清单,“一案一档”,强化整改,严防反弹。区整改办对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适时组织“回头看”,压实责任,常抓不懈,确保成效。四是建立长效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针对本轮督察群众投诉反映较集中的社会生活噪声、餐饮油烟、废品收购站环境污染等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长效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