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七批 8月7日)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8-18 12: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19 年 8 月 7日,渝中区收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 1 件,现将处理和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见附表)。

附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 第二十七批  2019年8月7日 )

序号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举报区县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0

D2CQ201908070077

渝中区两路口街道鹅岭正街168号鹅岭山庄B栋楼下老火锅烟道排放噪声及油烟气味扰民。鹅岭公园大门旁垃圾堆放点排放难闻气味。

渝中区

大气,噪音

渝中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两路口街道现场核查,投诉人反映的火锅店为位于渝中区鹅岭正街168号平街层的渝中区忘不了火锅馆,该店办理有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主要从事火锅经营,厨房内安装有一台油烟净化器及其风机,运行期间排放噪声和油烟。另外,经核查,鹅岭公园大门旁无垃圾堆放点。

部分属实

渝中区两路口街道正在对鹅岭山庄进行环境综合整治,拟将该片区的所有餐饮经营单位的厨房油烟统一收集后高空排放,预计于2019年10底前完成整治。因整治期间油烟不具备监测条件,待整治完成后再对该火锅馆进行油烟监测,并将根据监测结果作相应的调查处理。

8月8日,渝中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对该火锅店厨房设备运行噪声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显示该餐馆边界噪声达标。

8月7日渝中区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