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族宗教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0-12-22 10: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渝中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管委会成员、信教群众代表、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文主持。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晓露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和发展方向,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对新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理念和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丁文强调,全区民族宗教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维护全区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持续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