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赴延安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区民宗委 发布时间:2021-05-07 18: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41924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渝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同市基督教两会一行20余人许伦胜牧师带领下赴陕西西安、延安等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于2020年底,这是区三自爱国会成立以来首次外出集体活动。区三自爱国会一行访问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圣经学校,交流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提升教会管理水平等问题,组织参观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使教牧人员正确认识党情、国情,不断增进“五个认同”。深化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激发了基督教教职人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基督教教职人员的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