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民族宗教界中秋茶话会

来源:区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18: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17日,渝中区民族宗教委召开2021年全区民族宗教界中秋茶话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出席。全区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民族宗教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少数民族代表2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民族宗教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参会人员围绕宗教场所建设、民族餐厅经营发展等关心的话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章琳指出,一直以来全区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为渝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力量支撑。当前渝中面临新一轮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好各种建言建议平台资源,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