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创园管委会举办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

来源:电创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5: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在推动人才发展、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支撑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11月3日上午,区人社局和电创园管委会共同举办了2020重庆(渝中)人力资源峰会电创园管委会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近30家重点企业参会。

会上,云威科技、光景来兮、渝合励志、趣米网络等4家企业就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人才招聘难点等方面作了代表发言,菲斯克人力、万友人才、怡卓人力、智服人力等人力资源机构就参会企业核心需求、公司特色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问题解答。

下一步,电创园管委会将持续关注片区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需求,联动区级相关部门资源,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业配置作用,通过精准高效对接,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人:向江

审核人:杨荀

签发人:灵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