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电创园2020年招商育商稳商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电创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1: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15日,渝中区电创园2020年招商育商稳商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区政协副主席彭洪森出席,区级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负责人约80人参会。

区电创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园区经济发展情况,并展望2021年高质量发展蓝图。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中心项目、重庆美功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树深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位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企业的奋斗历程、所思所感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将继续扎根渝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区大数据发展局、区招商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彭洪森副主席通报了渝中今年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情况,并指出,渝中区将秉承“可以可以也可以”的服务理念,当好企业的“护航员”,全力营造更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勉励参会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继续支持渝中、深耕渝中,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规模、迈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进一步密切了政企关系,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将有力推动电创园招育稳工作,助推渝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拟稿人:马颖

核稿人:符雷 陈冬冬

签发人:杜鹏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