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牵头作用 联动部门国企 电创园组队赴沪杭招商学习

来源:电创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重点区域提质发展,强化园区运营管理,推进招商工作出实效,615-18日,电创园管委会联合区科技局、区国资公司赴上海、杭州开展考察学习和招商工作。

616日,考察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北园区上海数据交易中心AI体验馆等,学习了解企业在展览、文博、文旅等领域的最新技术运用和园区运营管理模式,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产业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扩充意向落地招商项目储备库

617-18日,考察人员一行拜访了杭州华卓信息科技,了解其“医疗新基建”运营情况和重庆业务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企业来渝发展的信心,并引导其在渝中区设立西南地区总部。随后,一行人员考察参观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谦寻控股公司总部等企业,学习电商直播园区运营经验和供应链管理等内容。

下一步,我委及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招商考察学习为契机,持续对接上海宽创国际、杭州华卓信息科技等企业,了解来渝发展具体计划,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同时汲取上海、杭州优质园区和企业运营管理经验,推动园区发展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