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创园管委会2021年招商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电创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0:4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16日,区电创园管委会主办的2021年招商工作座谈会在贰厂文创公园混沌星球成功举办,20余家招大引强落地企业和重点园区负责人参会,区科技局、区经信委、区商务委、区文旅委、区金融办、区招商局、区大数据局、区市场监管局、电创园片区对口联系街道和区级国有平台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管委会副主任灵乐主持,会上,管委会杜俊波书记致辞,重点回顾了电创园2021年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招商落地重点企业、园区运营机构负责人围绕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共同为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针对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各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围绕自身职能职责,积极答疑解惑并提供相应政策支撑,助力企业攻坚克难、高效发展。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围绕“科创+文创”两大产业方向,聚焦数字科技、数字贸易、数字文化等细分产业门类,努力打造数字经济高地,助力渝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