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化新区7月资讯

来源:大石化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0: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要信息】

7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调研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良智市长实地走访了重庆浪潮云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提出要求。玉林书记、左永祥区长陪同调研。

7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市委网信办主任文天平区委书记黄玉林调研走访字节跳动内容质量中心重庆基地

721日,区政协副主席谭小兵及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新区电竞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虎头电竞酒店虎头电竞门店,并在我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我委就提案办理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统计数据】

截止7月底,管委会牵头6个项目预计完成投资11.85亿元,完成全年计划58.37%;预计完成固投12.75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67%

截止7月底,大石化新区新注册企业1149家,同比增长15%,商贸业租赁商务服务业分别新增企业302237家,占比超20%科技服务业、建筑房地产业和信息服务业新增企业占比10%

【规划建设】

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展厅设计方案过审,已完成展厅分区及动线设计项目

【招商引资】

722日,管委会陪同左永祥区长赴上海调研上海张江生物银行,开展相关招商引资工作

716日,管委会一行调研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走访重庆嘉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固守大数据有限公司,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做强区块链园区建设、吸引区块链企业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服务企业】

走访企业情况。7月,产业科深入走访重庆渝中餐协餐饮管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4家企业,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困难,及时收集企业年度收益、市外投资等情况。

扎实做好企业服务。截止7月底,管委会累计向区块链联合创新实验室、区块链基地入驻企业兑现政策补贴180余万元;跟进解决颂车网、港力环保高管人才子女入学事宜;积极配合区金融办、区发改委等部门完成打非排查、助企贷信息核实等工作。

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重庆工业互联网服务创新基地项目装修基本完成,即日开展工程结算审计工作。

【企业动态】

73日,大坪英利大融城盒马鲜生正式开业,开业三天总销售额达197,累计客流16万,进一步丰富了商圈零售业态,拉升了商圈人气活力。

83日,总部城食堂正式对外营业,食堂面积约1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